NBA 爵士88─86險勝湖人 重振季後賽聲勢

【新唐人2009年4月24日訊】(中央社鹽湖城23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猶他州爵士(Jazz)當家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今天在終場前兩秒跳投射進致勝球,使爵士以88比86險勝洛杉磯湖人(Lakers),拿下季後賽首輪第三戰勝績。

威廉斯說:「我整晚都因為表現不佳而設法將功贖罪,所以我佷高興自己射進致勝球。現在我們已經重振聲勢,讓對手略感威脅。」

隊友布瑟(Carlos Boozer)重演爵士季後賽紀錄,搶下22個籃板,砍進23分,如今爵士戰績為2負1勝,準備迎接明天主場的第四戰。

威廉斯整場拿下13分和9次助攻,致勝的1球是他今天比賽第三次投籃命中。

在今天西區對戰的另一場比賽中,達拉斯小牛(Mavericks)以88比67再克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目前以2勝1負領先。小牛前鋒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獨得20分,隊友霍華德(Josh Howard)貢獻17分和8個籃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