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師祖孫三代齊讚神韻

【新唐人2009年4月2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5日在悉尼繼續演出兩場,場內觀眾反應熱烈,很多觀眾都是一家老小一起前來觀看。

格溫•巴克雷(Gwen Barclay)曾經在英國皇家舞蹈學院擔任過16年的鋼琴師, 還曾經設計過舞臺服裝,她的女兒麥林•門根(Merrin Mangan)多年前曾辦過舞蹈學校,這一次孫女送給她和女兒兩張票作為生日禮物,祖孫三人一起來觀看了演出.

格溫•巴克雷:“我喜歡所有不同樂器的聲音混合在一起,我喜歡那些獨唱,她們太棒了。”

格溫•巴克雷:“我在節目冊中看到有四個作曲人,我認為他們為舞蹈動作創造了情緒,這很好,我真的認為他們是一流的。”

麥林•門根:“服裝明艷亮麗,色彩的混合,每個表演服裝的差異,無與倫比,頭飾很漂亮”

格溫•巴克雷:“節目的進行,她們的表演樂點踩得很準,舞臺佈置簡潔利落,節目之間銜接緊湊,節目的鋪展非常非常好。”

格溫•巴克雷:"將很久遠,幾千年前的(文化)重新展現,就像她們做的,她們給我們上了一堂課,怎樣去欣賞其他文化中的作品"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6日將在悉尼進行最後一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禹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