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可愛小豬和兔子友誼深厚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訊】出自英國女畫家畢翠絲波特(Beatriex Potter)的「彼得兔」故事,有了現實版,英國農場的小「威廉」(William)和它的鄰居大白兔「查爾斯」( Charles)成爲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日前,農場一位工人拍攝到它們在一起玩耍的溫馨畫面,見識到了動物世界超越「種族」界限的情誼。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德文郡巴克法斯特利市的潘尼維爾農場裡的小「威廉」隨主人來到兔棚附近住下來以後,與大白兔「查爾斯」並沒有因爲「種族」不同而相互疏遠,反而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白天玩耍時,小豬「威廉」總是寸步不離的跟在身體是它兩倍大的大白兔「查爾斯」身後,兩個小傢伙儼然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一起睡覺,還在同一個飯盆裡吃飯。最有趣的當數它們打招呼的方式:用鼻子互相觸摸。

潘尼維爾農場的工人瓦萊麗.比爾斯 (Valerie Bickford-Beers)用相機捕捉到了「威廉」和「查爾斯」在一起玩耍的溫馨畫面,瓦萊麗說,我不是專業攝像師,但我很希望與別人分享這些照片,讓人們也感受到它倆在一起的歡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