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司法官員仗勢欺人 百姓有冤難伸

【新唐人2009年5月7日訊】中國河南省商丘睢陽區村民李廣亮近日向本臺記者表示,商丘睢陽區法院執行局局長李傳峰利用手中的權力對他幾次迫害,最近又誣告他在北京衝擊17大會場,致使他被判刑三年。李廣亮呼籲社會正義人士對他伸出援手。

李廣亮表示,早在2004商丘睢陽區法院執行局局長李傳峰在一次暴力執法中,將他這個局外人的上萬元財產損壞,他要求賠償卻被多次毆打和無理拘留,還對他進行死亡恐嚇。

李廣亮:把我租的房子的東西全都撂出去了,去找他以後,把我拘留了24天。他就是說你再告我,你們要告我,我就弄死你,他就這樣說,這就是李傳峰說的這句話。 ”

在李廣亮堅持上告的情況下,李傳峰被迫賠償2萬4千元,但是李傳峰誣告李廣亮,致使李廣亮在去年4月份去西安出差時被拘留至今並被判刑三年,現因病保外就醫。

李廣亮:說我敲詐勒索法院。一直關到現在,把我判刑判了3年。他說我衝擊17大會場。春節前檢察院說把我們放了,說我們無罪,就是李傳峰說我們去衝擊17大。

李廣亮還告訴記者,他的夫人因為代他在賠償協議書上簽了字,也被判了2年徒刑,3年緩期執行。李廣亮表示現在他正在上訴,呼籲各界正義之士能夠對他伸出援助之手。

新唐人記者陸芳、李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