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白日無故抓人 石家莊公民籲關注

【新唐人2009年5月7日訊】據明慧網報導,近日石家莊市公安局所屬的很多分局警察,在不出示任何手續的情況下,衝進四方通訊設備有限公司的大樓,控制住領導和門衛,強行將公司業務骨幹、學員馮曉梅綁架。 馮小梅人被帶走後,公司上下到處尋找。 而石家莊市的某位領導,則威脅馮曉梅的同事和親人不要繼續找人。

馮曉梅一家都是法輪功學員,馮曉梅是石家莊市一家通訊公司的高層管理人員,業務精通,一人贍養老母,撫養兒子和失去父母的外甥,爲人善良。

4月27日衆多警察衝入單位,把馮曉梅帶走後,四方通信設備有限公司的員工和領導都不知道是甚麽人綁架了馮曉梅,詢問市局、分局、派出所,都推脫不知道,馮曉梅的同事痛斥警察用這種手段對付一個弱女子比土匪綁票還黑。

後經瞭解馮曉梅先被關在槁城市看守所,又於近日被裕華區610接走,送進了河北省洗腦班。

馮曉梅一人養活四口人,馮家原本7口人,自中共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後,3人過世,現四口人四個姓,老母親沒有了老伴、兒子失去了爸爸,小外甥沒有媽媽,馮曉梅是唯一的經濟支柱。

丈夫王宏斌原爲河北省電話設備廠工程師,數次被抓,勞教2年,去世時僅39歲,妹妹馮曉敏曾經在石家莊市東華路派出所內,被警察方志勇和一個姓史的指導員酷刑折磨,於2004年去世,一歲多的兒子天行由馮曉梅收養。

馮曉梅的父親於2005年初,在悲憤交加中去世。

據瞭解,馮曉梅正絕食抗議非法劫持,其家人和同事呼籲社會關注,並希望願意幫助的人士致電螢幕上的電話號碼,或到明慧網查詢幫助資訊。

新唐人記者方竹、劉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