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朵康乃馨把愛傳出去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訊】南瀛文教基金會在特別在母親節前舉辦「送花傳愛、把愛傳出去」活動,派出70位青年志工團隊,分別在當地多處包括菜市場、醫院、學校、啟智中心、家扶中心及婦女會等地方,共送出3萬朵鮮花康乃馨,向媽媽們表示致意。

下午在臺南學甲與伯利恆文教基金會院區,聯合舉辦母親節感恩茶會,現場100多位媽媽與小朋友同歡共度溫馨時光。感恩茶會中,小朋友獻上自己製作的小卡片,跟媽媽相互擁抱,尤其當啟智中心的小朋友童言童「畫」的可愛模樣,媽媽紅了眼眶感觸良多。

家長:「可以跟小朋友多互動,要不然平常工做很忙呀沒有時間跟小朋友在一起。」

南瀛文教基金會主秘陳章勳:「希望我們全世界的人,都能對我們母親,用具體的方式表達對我們的母親的敬愛。」

南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李全教:「要好好唸書然後做一個社會有用的人,讓媽媽高興,讓媽媽不會為我們來擔心,這是母親節呀非常重要的意義。」

董事長李全教也表示,在他歷任立委期間總是管東管西婆婆媽媽個性,非常能體會媽媽對家庭付出的用心及辛苦,他強調針對婦女切身問題,將提出婦女幸福工程計劃包括更多婦女福利措施,針對弱勢外來新移民等,營造更友善的多元尊重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林春蘭 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