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09年5月11日訊】5月10日,日本法輪大法學員在銀座大街等東京繁華街道舉行遊行,慶祝5月13日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傳出17週年。

5月10日下午,來自東京、廣島、大阪、名古屋等地的法輪大法學員聚會在東京,舉行了慶祝遊行。打頭陣的天國樂團服裝亮麗,樂曲雄壯嘹亮。接下來的是彩旗方陣、煉功方陣和腰鼓隊等。

法輪功在日本各地廣泛傳播,也使眾多日本人和在日華人受益。

望月良子:“我在煉功以前是直腸癌,身體非常不好。還有心臟病,肝炎,還有神經衰弱。那個時候每天除了吃藥以外,我甚麼事都不能做。後來有人介紹我煉了法輪功。過了兩個月以後,我不用去醫院了,我覺得特別精神。”

日本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


日本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

日本山形大學講師蔡少玲煉法輪功之後從輪椅上站了起來:“我得的是紅斑狼瘡,就是免疫性疾病,它造成腎臟和其它器官的損害非常嚴重。法輪功人們都說很好。我就開始煉。我煉了兩個星期以後,我就去醫院做例行的檢查,結果就是我九年一直治療,經過各種治療都沒有正常的指標,就兩個星期之後就都變成陰性了。”

遊行路過銀座大街等繁華地段。最後在日比谷公園,學員們喊出了他們的心聲:法輪大法好,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