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法輪功為百姓典範 鎮壓是愚蠢

【新唐人2009年5月13日訊】5.13是法輪功洪傳世界17週年及第十屆全球法輪大法日,在全球法輪功修煉人同慶之時,中國大陸各界人士向本臺記者表達,對法輪功修煉人道德高尚的讚揚,和對傳出功法的李洪志先生的敬佩之意。並指出,中共當局10年來剝奪這些善良民眾的信仰自由,是愚蠢的作法。

貴州著名民主人士、時事分析人士曾寧認為,法輪功修煉人在強身健體修煉當中,也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認識,而中國傳統文化強調的是個人的道德修養,因此,他們可以作為中國百姓的典範或榜樣。

貴州著名民主人士曾寧:「我想法輪功現象的出現,在相當的程度上可以說是中國社會、中國民眾的一種道德覺醒的,具有非常重大意義的一種現象,應該值得高度的肯定。」

曾寧指出,中國社會在轉軌變型的過程當中,伴隨著整個社會風氣的日益惡化、道德淪喪和傳統價值理念的崩潰。老百姓沒有精神上的一種信仰、心靈上的依歸,無疑是一場災難。
貴州著名民主人士曾寧:「那麼李洪志先生的出現,以及法輪功功法的出現,應該說對於中國社會的未來啊,對中國社會轉軌變型應該說是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的。」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杜光表示,1999年中共當局的多數領導人都不同意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個人的做法。對整個中國社會的發展、民眾的團結、和諧,只有百弊而無一利。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杜光:「我就不知道他當時那個思考的動機、做這個愚蠢的決策的時候,他的動機是甚麼東西。但是這個錯誤的決策的後果完全證明,這是非常愚蠢的一件事情。」

上海民主人士范先生表示,希望能建立一個博物館,把法輪功的功法、煉功的情況和受迫害的真相都在博物館裏陳列出來,讓後人都知道這一段歷史。

大陸上海民主人士范先生:「我認為他也是20世紀、21世紀的傑出人物啊。今後中國的歷史肯定記上這一筆。我祝願李洪志先生健康長壽,祝賀全體法輪功朋友身體健康。」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