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員艾維拉為競選市長籌款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訊】準備參選下屆紐約市長的皇后區市議員託尼•艾維拉(Tony Avella)昨天晚上,在布魯克林的綠屋咖啡廳(Greenhouse Cafe)舉行了競選籌款會。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在籌款會上,艾維拉發表演講,感謝大家的支持。他表示,目前紐約市社會基礎層面,存在諸多問題。他如果當選市長後,會捕捉這些不足的地方,努力改變它。

紐約市長參選人托尼•艾維拉:“我們可以抓住這些令人頭疼的難題,實實在在的做些幾十年來都沒有做好的事,做些我們都自以為豪的事,給這個國家的每個都市做個榜樣。”

律師哈里森(斯蒂芬阿•哈里森)支持艾維拉競選市長,他認為,艾維拉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律師史蒂芬•哈里森:“他相信人民,他認為政府不應該是從上至下,而是應該從下至上的。他相信政府應該是公眾服務的,而不是僅僅服務於上層社會。”

艾維拉的另一位支持者愛普利(雪萊Aprea )是一位殘疾兒童工作者,她認為艾維拉關心殘疾兒童,信守諾言,為他們做了很多實事。

艾維拉表示成為市長後,可以讓他更好的為更多紐約人服務。

“成為紐約的市長,可以讓我改革市政府,對這個城市的居民更加負責,為這裡的每一個種族和信仰團體負責。”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