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亞裔金德彥角逐19選區市議員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訊】民主黨韓裔金德彥昨天正式宣佈競選第19選區市議員,今天,又在法拉盛的大同宴會厛舉行記者會,宣佈他的競選理念,請看報導。

19選區包括了貝賽,北法拉盛,白石鎮等地區,韓裔和華裔大約有五千人左右﹐約佔民主黨總數30%到50%。現任市議員是託尼.阿維拉,由於他早已宣佈將競選紐約市長,使得有意角逐這個職務的達7人之多,竟爭非常激烈,作爲唯一的亞裔參加競選,金德彥(Kevin Kim)希望得到亞裔﹐特別是華人的支持。

金德彥說:“我的中文名字是金德彥,我在19選區競選市議員,我競選市議員的主要目標是把各個族裔團結在一起。”

金德彥還表示將會把改善教育作爲一項重要的事情去做。

金德彥說:“我面臨的一個主要問題是改善我們的教育系統,第19區已經有最好的學校了,作爲唯一一個亞裔候選人,唯一一個父母移民到這個國家,我相信我更能理解教育的重要性,對於移民父母和工作家庭,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來實現美國夢。”

在皇后區貝賽(Bayside)長大的金德彥(Kevin Kim)﹐被稱為是紐約市公立教育培養的人才。就讀的是公立小學和高中(Townsend Harris High School)﹐在史丹福獲得學士﹑碩士學位﹑在哥倫比亞大學獲得博士學位。曾做聯邦律師。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