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瓦克非裔傳統月遊行慶典

【新唐人2009年5月25日訊】這個週末是國殤日假期,人們都出來參加各種室外活動。今天(5月24日)在新澤西紐瓦克市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非裔傳統月遊行慶祝,新澤西州長科讚和紐瓦克市長布克都出席了活動。請看報導。

這是新澤西最大規模的非裔傳統月遊行慶典。今年已經是第43屆。這個週末恰逢國殤日﹐所以遊行也同時紀念美國的英雄。紐瓦克是新澤西最大的城市﹐擁有國際機場﹐也是美國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澤西州長科贊和紐瓦克市長布克都出席了慶典。

新澤西州長科贊說﹕新澤西有很多移民群體﹐帶來巨大的優勢﹐各自有不同的解決問題的視角﹐帶來不同的文化和歡樂。

法輪大法的天國樂團也應邀參加遊行。

紐瓦克市長說﹕這個世界越來越小﹐很高興你們來。也許我們之間隔着大海﹐但我們是同一個精神﹐同樣的人﹐在同一個地球上﹐命運交織在一起﹐歡迎你們。

他說,美國就是一個合奏的大樂隊。他的強大即在於此。大家說着不同的語言﹐有不同的信仰﹐但是為同樣的理想努力。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