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氣象主播人氣旺 新片愛情3溫暖展魅力

【新唐人2009年5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0日電)新聞主播跨行演藝圈不勝枚舉,法國近來爆紅的氣象女主播露易絲布瓊,因為表現亮眼,獲得法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力捧,演出「愛情3溫暖」,搖身成為法國男人頭號性幻想對象!

嬌俏迷人的露易絲布瓊,是法國Canal+TV的當紅氣象主播,每次氣象播報前,她總會來段迷人有趣的音樂走秀,加上機智幽默又具創意的播報方式,使得她的時段總是引爆超高收視率,男人女人都喜歡她。

看好露易絲布瓊的迷人魅力,Canal+TV與法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於是聯手為她量身打造電影「愛情3溫暖」,力捧進軍大銀幕,更請出法國兩大天王法伊斯盧其尼和洛契迪森姆雙星拱月,使這位人氣滿點的魅力女主播,一躍成為影壇的超級新人。

這部露易絲布瓊的電影處女作「愛情3溫暖」,在法國輕鬆撈進新台幣2億多元,使她成為超人氣的法國票房新星。然而新片約紛紛湧進的後遺症,就是讓她簡直快沒法專心報告氣象了。

有趣的是,以播報氣象爆紅的露易絲布瓊,在本片中也展現本行專業,演出一位風情萬種的摩納哥電視氣象女主播,靠著陽光般的活力與甜美無比的笑容,將兩位法國影帝迷得神魂顛倒。集天真、性感與野性於一身的自然演出,也讓露易絲布瓊被法國媒體封為「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接班人。此片將於6月1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