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無天 湖北4歲幼女鎮法庭辦公室遭強暴

【新唐人2009年6月1日訊】湖北省公安縣章莊鋪鎮一名4歲女童,日前在鎮法庭的辦公室玩耍時,遭到一名40來歲的男子對其施暴。據瞭解,由於傷心過度,受害的小女孩童童(化名)一家決定離開案發地,目前已搬到北京暫住。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受害的小女孩童童因為父母都外出打工,平時與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就住在章莊鋪鎮政府院內。案發地點就在章莊鋪鎮政府院內的南坪鎮中心法庭章莊鋪辦事處的辦公室,該法庭辦公室通往隔壁的是一個套間,其中一間放有床鋪。「這裡就是童童受害的地方。」

5月20日下午5時許,正在外面玩耍的童童哭著跑回家。其爺爺奶奶仔細詢問得知,童童受到了王昌平的侮辱。他們立即報警,但王已不知去向。

據報導,童童的爺爺奶奶隨後給王昌平打電話,無人接聽。隨後,王昌平回來一條短消息,「……今天做了很對不起您的事,對不起,請您原諒,放我一條生路……」

王昌平40來歲,早年與妻子離異,育有一子。鎮政府的工作人員稱,王昌平近兩年來,一直在南平中心法庭章莊鋪辦事處工作。目前,王昌平已被抓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