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兩法輪功學員遭當局迫害離世

【新唐人2009年6月3日訊】據明慧網報導,近日又有兩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遭中共當局迫害而離世,黑龍江海林市公民金總善爲躲避迫害,在流離失所中去世,吉林省安圖縣30歲的張輝,在吉林省公主嶺監獄身亡。

這是金總善身亡前,70歲的母親和95歲的姥姥手持冤情公開信,在黑龍江海林市公安局前爲金總善和仍被當局關押的媳婦閆鳳梅喊冤。

冤情信上寫著:“公安局丁玉華等人夜半三更、非法抄家,掠走財物,並將兒媳非法關押,逼迫兒子離家出走,斷了我們四代人的生活來源,信真善忍沒有錯,尋求正義人士幫助”

兩位古稀老人的申訴沒能換回兒媳,5月22日兒子也在躲避迫害的流離生活中去世了。

至今兒媳婦閻鳳梅仍不知丈夫身亡的消息,閻鳳梅已經被海林市國保大隊的丁玉華送進了哈爾濱勞教所。

金總善生命垂危時,金家要求把閻鳳梅釋放回家照顧丈夫,被丁玉華拒絕。金家兩位老人爲孩子喊冤時,遭警察推搡受傷。

另外一位近日被證實身亡的法輪功學員,是吉林省安圖縣年僅30歲的張輝,自05年起張輝就被吉林省公主嶺監獄關押。

該監獄是吉林省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基地之一,毒打、電擊、群毆、關禁閉,爲了掙錢,公主嶺監獄還驅使法輪功學員每日幹活十多個小時。

張輝抵制做奴工,多次遭毒打、上刑和關小號,內臟嚴重受傷,爲掩蓋傷勢監獄一直不允許家人看望和保外就醫,今年4月,張輝奄奄一息,需要人簽字手術時,監獄才允許張輝的姑姑見侄兒一面,醫生開刀發現腸胃都已發黑,年輕的張輝離開人世。

張輝從上高中起和母親一起修煉法輪功,母親高志敏原來患失眠症多年,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張輝被當局關押後,高志敏多次去看望,監獄不允許母子見面,因思念兒子,高志敏2006年去世。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劉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