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救援人員打澇19具法航遇難者遺體

【新唐人2009年6月8日訊】巴西空軍和海軍星期一繼續打撈在大西洋墜毀的法航客機遇難者屍體和飛機殘骸,據目前為止已經打澇上19具屍體,警方正在辨認屍體的身份,另外,事故調查人員懷疑,這架A330型客機失事的原因是由於速度感應器出現故障。

一週以前,法航空客A330在從里約熱內盧飛往巴黎的途中墜毀,飛機上228人全部喪生,巴西海軍將打澇上來的屍體運往距離巴西海岸230英里的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巴西聯邦警察法醫在那裏搭起帳篷對屍體進行辨認。

與此同時,里約熱內盧警方在一家旅店裡繼續收集遇難者親屬的DNA樣本,以幫助辨別這些屍體的身份。

而調查人員繼續在就事故原因進行調查,他們表示,空客A330空難可能是由於速度感應器結冰出現故障,而飛行員根據錯誤的速度指數駕駛飛機,使飛機 在危險的速度下行使。法航星期六晚些時候表示正在加速更換所有空客飛機的速度感應器。

巴西軍方拒絕透漏星期天打撈上的飛機殘骸的更多細節,只是說這些殘骸是飛機部件。

目前巴西的12架飛機,5艘軍艦,連同法國的兩架飛機,一艘船只,正在巴西海岸東西方面1100公里的範圍內繼續搜索。週三法國還會派出一艘核潛艇搜索失事飛機的黑盒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