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兼任下屆國民黨主席漸明朗

【新唐人2009年6月9日訊】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8日晚間,再度約見吳伯雄,明確表達兼任國民黨黨主席的意願,馬吳兩人也達成默契,將在10日中常會後,共同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外說明。

誰是國民黨的下任黨主席,外界臆測了幾個月,現在終於明朗,馬總統跟現任主席吳伯雄8日晚間密會1個小時,確定由總統兼任黨主席。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李建榮:
「吳主席與馬總統,將會聯合面對新聞界,來說明有關下屆黨主席選舉,有關的相關問題。」

馬吳共同面對媒體,確定馬英九未來將兼任黨主席,馬英九也將委託友人下星期一就去領表,大動作宣告參選黨主席引發朝野不同看法。

國民黨立委 邱毅:
「這個過程要做到尊重啊,這個過程不要讓人家覺得受到委屈,那甚麼事都搞的模模糊糊,曖曖昧昧的,那你覺得有能力的人,誰願意淌這渾水呢。」

民進黨立委 邱議瑩:
「吳伯雄做了這麼多,除了把自己變成一個,沒有脖子的熊以外,他也變成一只流浪的熊,從今天開始,從下禮拜開始,吳伯雄即將邁入老人失業。」

民進黨立委 李俊毅:
「現在連黨鞭他的黑手也伸進來了,所以他可以身兼三職,兼總統之外,兼黨主席,那也兼立法院的黨鞭,那這個樣子大概就是三位一體了嘛。」

馬總統下定決心兼任黨主席,上火線強力推展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