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中文學校舉行畢業典禮

【新唐人2009年6月16日訊】6月14日,北新中文學校在新澤西州舉行畢業典禮,17名學生完成10年級的中文教育全部畢業,請看詳細報導。

北新中文學校校長黃元杰表示北新的學生很活潑,也很認真的學習,發展個人的興趣,不僅書念的好,而且也多才多藝,同時在校內校外的比賽都取得好的成績。

校長表示,今年畢業的17位學生都是在中文學校學習了十幾年的時間,家長和學生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

來自社區的熱心中文教育的華裔人士也分別向優秀學生頒發了獎學金。其中,張徐雅華紀念獎學金,是張大朋先生為紀念關心教育的太太所設立的。主要是頒發給SAT2中文成績達到750分的優秀學生,而朱氏紀念獎學金則是表彰10位各年級的優秀學生,鼓勵他們學習中文。

今年的畢業生也在台上紛紛發言,他們的第一反應都是終於畢業了,不用再學中文了。雖然如此,但是他們都用中文表達對老師付出的感恩,對父母背后付出的感激和對兄弟姐妹支持的感謝。他們也鼓勵年輕的學生要珍惜大家在一起學習時的友誼。

最后,北新中文學校的學生還表演了他們在學校學習的扯鈴,長笛,舞蹈,武術等文化,民俗節目。而畢業班的同學也共同合唱了歌曲《千山萬水》來表達謝意。

新唐人記者楊莉新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