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裔檢察官委員會週年慶生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訊】紐約亞太裔律師協會(The Asian American Bar Association of New York)今晚在紐約州高等法院上訴庭,舉行了亞太裔檢察官委員會(Prosecutors’ Committee)成立一週年慶祝會,表彰了為社區作出傑出貢獻的亞太裔檢察官。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在慶祝會上,來自紐約市不同區和郡的檢查官和律師們彙集一堂,慶祝檢查官委員會成立一週年。

委員會主席吳建宏表示,僅僅一年的時間,紐約市近40%的檢查官加入了委員會,並開始允許法律學生加入。

他還表示,委員會的成立是幫助法律學生成為未來的檢查官,為現任檢查官提供晉升和扶植渠道,並幫助那些即將離開檢查官辦公室的人,尋找更好的就業機會。

他認為表彰紐約最具盛名的檢察官摩根索是慶祝一週年生日的最好方式。

“具有傳奇色彩的曼哈頓地區檢查官羅伯特•摩根索,在任職35年後在今年退休。沒有比表彰他傑出的成就更好的方式,來慶祝我們的週年了。”

紐約國王郡地區檢查官懷尼斯(Charles Hynes),布朗克斯郡地區檢查官辦公室首席助理檢察官阿隆索,國家亞太裔律師協會主席安諸•韓等,均發表演講,肯定了亞太裔律師和檢察官對社區的服務和貢獻,並對摩根索在過去的幾十年中,鼓勵和扶植亞太裔檢查官,表示感謝。

安諸•韓向摩根索頒發褒獎時,全場起立為他鼓掌祝賀。摩根索表示,他很榮幸獲此殊榮,並高興的看到亞太裔律師界所取得的成就。

“我認為亞太裔律師協會的這個項目很好,推進了紐約市的多元化。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亞太裔律師。”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