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諾文轟貝克漢 下通牒要銀河隊採強硬立場

【新唐人2009年7月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日法新電)美國足球勁旅洛杉磯銀河(Galaxy)隊史上最活躍得分王杜諾文(LandonDonovan)今天向球隊發出最後通牒,要求強迫英格蘭超級明星球員貝克漢(David Beckham)自我改進,不然杜諾文有可能走人。

杜諾文在「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網站刊出的新書中說:「假設他還要留在這兒3年,我不會讓我的生命白白再這樣浪費3年,那會很淒慘,我不能讓足球變成這副德行。」

美國國家足球隊隊長杜諾文在題為「貝克漢實驗」一書中批評貝克漢,質疑這位前英格蘭隊長在美國足球大聯盟銀河隊的職業道德、領導統御與團隊合作能力。

作者華爾(Grant Wahl)在書中引述杜諾文談話說:「或許他不是領導者、或隊長的料」。新書預定月底問世。

他說:「每天你最少也得賣點力,但從來沒有。」

杜諾文認為,他與貝克漢仍有機會修復已見裂痕的雙方關係,但前提是球隊對貝克漢採取強硬立場。(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