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廣西賀州出動武警2千多人半夜征地

【新唐人2009年7月4日訊】 6月30晚上凌晨3點多,廣西賀州公安武警等2千多人開進農村野蠻執法。具體事件發生在廣西賀州市。

這名網友對當局的做法頗為不解:

1、如果政府要征收農民的土地為甚麼不是白天去而是晚上去是為了甚麼或者他的征收本身就是有不合法的。

2、竟然是去征收為甚麼敲門不等房主開門,而是採取破門而入,然後十個八一組把人家全家軟禁在家不給出,其實也就是不給人去爭取證據。這樣的做法和強盜有甚麼兩樣,現在許多的門的破壞痕跡依然清晰可見。

3、為甚麼對一個手無寸鐵的農民反扣起來然後拳腳相加,最後還讓他跪在沙石上。執法人員把那個農民的腳指頭硬是用他穿的皮鞋踩骨碎。這都是甚麼人給了他們這樣的權利?

後來村民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叫一個年級比較小的孩子拿數碼像機去把他們的行為拍攝下來。誰知道他們竟然把那孩子也個捉了起來。

我覺得他們的行徑實在就是令人髮指。話又說回來,其實是一開始他們就來征收根本就沒有和村民商量,來量地村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土地是老百姓唯一的生活來源.本來國家的補償和安置都是很完善的,可是為甚麼到了基層就變了樣變了質。

再後來村民拿出了中央的文件要求他們依法辦事,可笑的是他們居然說那些文件是無效的。難道他們比中央還要大。請問下是誰給了他們那樣的權利隨時隨便的就可以改變國家的文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