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魏普林﹕讓民眾了解主計長的工作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訊】紐約主計長參選人、市議員大衛.魏普林在接受本臺記者訪問時表示,如

果當選,將在紐約市的五個區設立辦公室,讓民眾真正了解市主計長的工作。請看報導。

紐約市議員大衛.魏普林在他布魯克林的競選辦公室表示,如果當選市主計長,將在紐約五個區設立面嚮社區的辦公室,在第一個任期內,讓人們了解主計長的工作。

大衛.魏普林﹕“人們可以直接走進這些辦公室,尋求財政方面的服務,例如個人銀行業務, 違法借貸,合同、養老金等問題,都是主計長可能介入的問題,我想把這個工作更貼進社區生活。”

魏普林曾在紐約前州長庫莫時期做過州銀行廳副廳長,華爾街公共融資高管的位置做了二十年,在紐約市議會的財政委員會做了八年的主席。是幾位侯選人中,在私人和公共財政領域都有工作經驗的人。

大衛.魏普林﹕“無論誰做主計長,重要的是獨立於市長,因為要審計市長主管的各個機構。”

魏普林在一些市政議題上與市長唱反調﹕他反對塞車收費,也反對在五個區收取過橋費,反對水費大幅增長,也反對沒有公投就延長市長和市議員的任期。

魏普林在布魯克林競選辦公室主任比爾-桑德斯說﹕“現在經濟狀況不好,都很不容易。我們需要真正關係紐約人利益的人,我相信魏普林是這樣的人。”

主計長負責審計市政機構的預算,市養老金基金的投資,監管工資法的實施,並負責跟市政府簽合同。目前紐約市有60億美元的外包合同,魏普林希望對此有更多的審計工作,減少不必要的花費。

民主黨有四位候選人希望接替主計長湯普森的位置。梅琳達-卡茲(Melinda Katz),劉醇逸(John Liu),大衛-魏普林(David Weprin)和大衛-雅斯基(David Yassky)。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