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揭京當局使用不明藥物和酷刑

【新唐人2009年7月12日訊】到北京上訪的訪民在中共當局感覺敏感的時期,往往受到更嚴酷的打壓。據訪民向本臺記者的投訴了解,訪民被抓到勞教所後受到酷刑、食物中摻進不明藥物,有些訪民被判勞教長期關押。

山西石樓縣訪民廖建成在5月27號,到北京國家新聞辦歡迎美國眾議長佩洛西時被抓後關押至今。與他一同上訪被關押了40多天的妻子霍改蘭說,關押在看守所的訪民受到毒打,她被下藥。

廖建成的妻子霍改蘭:「她帶著手鏈手銬,李麗。即使帶著手銬也一樣的(被)打。他們從飯裡放的,飯裡一放人看不清啊,常想睡覺,頭昏。」

訪民李玉英告訴記者,看守所人員給訪民吃藥,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訪民李玉英:「給我吃了一些藥,吃的我就歇了一會兒,起來我就嘴巴也不能說話,口又麻,他們還不讓我說。」

為哥哥的冤情而到北京的王美英說,她當時只是路過,就被關押了40天。

訪民王美英:「我是最冤的一個,我是到那路口,他們胡亂抓人就抓走了,關了10天,轉到看守所又關了30天。好多材料啊,個人財產啊,像公交卡啊都讓搜走了,我包裡的東西全部都沒了。」

訪民表示,還有很多同時被抓走的訪民還沒有釋放,有的已經被判勞教。希望媒體能曝光他們的冤情和當局對他們的迫害,他們需要外界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 呂萌 寧修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