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王文洋要求驅離狗仔非報案

【新唐人2009年7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15日電)電視媒體今天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遭黑道恐嚇前往警察局報案。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隊長黃國珍表示,王文洋昨天到警局拜會新任分局長,請警方驅離狗仔,並非報案。

黃國珍指出,王文洋家住信義國中附近,由於日前台北市警局剛調任7個分局長,信義分局也在其中之列,王文洋禮貌性拜會新任分局長林水順,言談之間,王文洋也請警方注意,不要讓狗仔隊干擾他們的生活。

黃國珍說,王文洋並沒有向警局報案遭恐嚇,電視媒體誤報。

台北市警局公關室主任余一縣表示,今天有幾家電視台記者曾打電話求證,警方也再三澄清並強調「王文洋並沒有受黑道恐嚇而報案」,不過,電視媒體仍執意播出,對此,警方相當遺憾。

余一縣說,王文洋因台塑集團爭產事件,成為新聞焦點人物,大批電視台和狗仔隊都守在住家附近,不僅造成王文洋的困擾,對附近居民也有影響,王文洋拜會警局的過程中也提到此事,希望警方妥善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