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首日相撲賽 匈牙利選手奪冠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訊】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17號登場,在31項賽事當中,承襲日本傳統文化精神的相撲運動,比賽場地選在歷史悠久、保有台灣日據時期建築的高雄中學體育館舉行,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各國好手在高雄高級中學進行世運第一天的相撲比賽,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現場的情況。

第一天相撲比賽結果出爐,男子組輕量級第一名是來自匈牙利的選手珊多巴多西,第二名是俄羅斯選手納清.莫古希,第三名是蒙古選手甘圖葛斯.仁珊多嘉.

現場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加油團和台灣本地民眾熱情為選手們加油喝采。

中華隊最佳成績為女子中量級選手陳家範獲得第四名。

中華民國相撲協會何文弘教練:「需要練習,需要一個合格的場地,需要一個專業的教練來負責監督,按表操課來練習,我們還是很有希望的。」

十八號相撲將進行男女無差別量級比賽,賽事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陳祖安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