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連任 紐約市長彭博法拉盛拜票

【新唐人2009年7月25日訊】今天(7月24日)早上,正在爭取三連任的紐約市長彭博,特別到法拉盛和亞裔的一些商界人物喝早茶,並進入沿街的商店拜票。請看報導。

市長彭博一早來到法拉盛,與他的支持者們握手問候,受到眾多亞裔媒體的包圍。在酒樓上,他與十幾位華裔和韓裔的商界領袖餐敘,聽取他們的意見。之後,在眾多媒體的簇擁下,沿著37大道拜訪了幾處商家店舖。

因為法拉盛去年和今年出現的圍攻毆打普通民眾事件,記者詢問彭博對社區安全的看法,他說﹕“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仇恨犯罪,有情況可以撥打911電話,警察部門會立即反應。”

宣佈競選市議員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介紹了早餐會議的部份內容。

顧雅明﹕“我說,市長,你要鼓勵做過生意的人參政,鼓勵他們關心當選的官員。因為很多當選的官員不懂商業,總想提高稅收。這個對做生意的人不好,他也明白。”

大紐約地區韓裔聯合會主席李勝來向彭博提出法拉盛的泊車問題﹕“有些停車標記不很清楚,罰單的金額太高了,中產階級都付不起。”

這是彭博宣佈競選以來第二次來到以亞裔為主的法拉盛,儘管其個人財力雄厚,無需籌款,其競選團隊依然努力安排到法拉盛、中國城和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的拜訪。

彭博競選辦公室主任譚順熙﹕“我們華人當然在(市長)競選中有很大的份量。市長彭博他相信每一個票都是很重要。 ”

市長彭博的競選活動都是自掏腰包。這次在法拉盛的一家華人酒家喝早茶,宴請韓裔和華裔的小商業領袖也是他埋單。為了爭取每一張選票,他將在這個社區繼續拜票。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