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廣告並未不實 Verizon尋求法院裁決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訊】(中央社紐約27日路透電)美國最大無線電信業者威瑞森無線公司(Verizon Wireless)就廣告自詡「美國最可靠3G網路」,尋求法院裁決廣告確實可信;市場競爭對手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指稱,該廣告有「誤導」之嫌。

威瑞森無線公司是威瑞森電信公司(Verizon)與伏德風集團(Vodafone Group Plc)的合資企業。

威瑞森在提交曼哈坦美國地方法院文件中指稱,法院不應支持,美國電話電報公司旗下子公司 AT&TMobilityLLC於7月1日,就威瑞森上述廣告內容所提出的異議。

主要業務在亞特蘭大的美國電話電報公司,已與美國經營改善協會(Council of Better BusinessBureaus)旗下的國家廣告部門(NationalAdvertising Division)提出法律行動。

設在新澤西州巴斯金山崗(basking ridge)的威瑞森無線公司表示,它聲稱是「全美最可靠3G網路」、「美國最佳3G網路」與「全美最可靠的無線網路」是「真實、精確、而有根據」,並未違反被稱為「蘭漢法」(Lanham Act)的商標法案。(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