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英倫行 狂熱整個夏天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昭妤、曾薏珊台北28日電)創作樂團蘇打綠今天為知名運動品牌代言,現場演唱新歌「狂熱」,濃烈的英式搖滾曲風,對應出新專輯「夏狂熱」的主題,也讓現場歌迷為之瘋狂。

下午的代言活動特別選在搖滾風格強烈的「TheWall」舉辦,蘇打綠一行人身著龐克裝,演唱多首代表歌曲,現場也開放少數歌迷進場,興奮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甫從英國返台的蘇打綠笑說,這趟到英國取經錄音的過程讓他們印象深刻,原來英國人並不如想像中的冷漠,不同於一般錄音師,英國錄音師每天看到他們的第一句話就是「Are you happy?」這句日常問候語也讓他們錄起音來格外放鬆。

談到這次英國錄音行,蘇打綠表示,那裡的樂手老師和錄音師都非常專業,讓他們學到很多東西,加上英國是搖滾樂非常盛行的地方,許多聞名的樂團都來自英國,例如他們崇拜已久的coldplay、radio head等,都促使他們為新專輯注入更多英式搖滾的元素。

剪了新髮型的貝斯手馨儀在談到豔遇經驗時大笑說,英國人似乎特別喜歡瀏海,認為那是一種時尚的象徵,就連在泰晤士河畔拍照時,都有男孩向前搭訕,並指著她大喊「You are superstar!」,更有趣的是,有名小男孩纏著她合照是為了交暑假作業,讓她哭笑不得。

對於9月將在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主唱青峰表示,在新專輯籌備告一段落後,會全力進行演唱會彩排,至於是否邀請嘉賓,青峰調皮的說「到時就知道囉。」他也笑說,這次絕不會像上次一樣唱到凌晨,會提早至晚間6時開場,歌迷不用擔心回不了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