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哭出聲 巴拉圭一嬰兒奇蹟復活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訊】在南美國家巴拉圭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一名被醫院宣佈死亡的嬰兒,在葬禮上突然一聲啼哭,活了過來。現在這位奇蹟寶寶又被送回醫院照料。

這位寶寶是個早產兒,沒有足月就出生了,沒人認為他會活下來。

巴拉圭奧沙康(Asuncion hospital)的韋伯醫生說:“一開始嬰兒不會動,沒有任何呼吸反映,我們也聽不到心跳,所以我們宣佈這個早產兒死亡。”

醫院給孩子父母出具了死亡證書,還有一個紙盒子,上面潦草的寫著嬰兒的名字,這個小盒子就權當孩子的棺材了。

然後父母開始給孩子準備葬禮,但這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嬰兒的家人奧沃蘭卡(Liliana Alvarenga )說:“我打開盒子,把孩子拿出來,這時他哭了,我嚇壞了,我說孩子哭了,他爸爸問,甚麼?我說,他哭了,孩子哭了,然後孩子的胳膊、腿開始動起來了。”

孩子被宣佈死亡幾個小時後,這個小家夥活過來了。

醫院已經開始調查,現在這個小家夥正躺在醫院的恆溫保育箱裡,身體狀況穩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