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法輪功學員呼籲韓國停止遣返

【新唐人2009年8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孫華比利時報導)8月11日,比利時法輪功學員來到韓國駐比利時大使館門前舉行活動,馬提亞斯先生代表比利時法輪大法學會向韓國大使館遞交了請願信,呼籲立刻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

據悉,韓國首爾行政法院曾於2008年1月16日判定兩名朝鮮族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獲得難民資格,但隨後大法院駁回所有法輪功學員的難民申請,包括已獲得難民資格的兩人。隨即韓國政府關押5名法輪功學員,並於今年7月1日和28日遣返了3名法輪功學員回到中國大陸,他們至今下落不明。現2名在押的法輪功學員也面臨即將被遣返的困境。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曲先生表示:“我是從中國大陸出來的,我深知被遣返回去的法輪功學員將面臨甚麼樣的迫害,他們會因此被關押、勞教、甚至酷刑折磨。韓國政府經常嚴厲譴責中共遣返北韓難民,但是今天韓國政府卻作出了遣返法輪功學員的事情。我們希望韓國政府能夠從人權與人道的角度重新考慮法輪功的難民申請,停止遣返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