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義勇為 美密爾瓦基市長遭鐵管擊傷

【新唐人2009年8月17日訊】(中央社密爾瓦基16日聯電)美國警方說,威斯康新州密爾瓦基市(Milwaukee)市長巴瑞特(TomBarrett)今天因頭、手受傷而住院治療,他是昨天晚上在威斯康新州展覽會附近協助一名呼救的婦女時,遭一名男子以鐵管擊傷。

密爾瓦基警方說,巴瑞特在當地一家醫院治療,情況穩定,他在昨天晚間抵達醫院時意識清楚且能說話。

警方說,巴瑞特昨天和他的孩子及姪女到威斯康新州展覽會。當他走向座車時,聽到一名婦女高喊請人報警。 

巴瑞特的發言人柯里(Patrick Curley)說:「市長停下來,並且說了類似『我們大家都冷靜下來,我去打911報警』的話。據市長自己說,他這樣說了一、兩次。當他拿出他的手機時,嫌犯就攻擊他。」

嫌犯用鐵管打他的頭和身體。巴瑞特顯然有反擊,所以在打嫌犯時,手部裂傷。

柯里說:「我認為他打了那傢伙,我不知道打在那裡,不管打的怎樣,但打的夠用力,因此弄傷了手部。」

嫌犯然後逃離現場,警方正在追查中。(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