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三個兒子夠了 不再生了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2日專電)足球明星貝克漢的妻子、前「辣妹」合唱團歌手維多莉亞.貝克漢說,三個兒子讓她每天生活很忙碌,雖然很想有個女兒,現在已不打算再生育。

35歲的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和先生貝克漢(David Backham)的三個兒子,分別是10歲的布魯克林(Brooklyn)、6歲的羅蜜歐(Romeo)和4歲的克魯斯(Cruz),他們都繼承了父母出眾的外貌。

貝嫂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每天早上得很早起床,準備孩子們上學,再帶他們到學校,必須等到他們到校後,她才能做自己的工作。

她說,所有的工作必須在下午三點以前完成,再接他們回家。

雖然很想有個貼心的女兒,被問到是否計劃再生的問題時,維多莉亞說,「每個人都問我這個問題,但是3個男孩很多了」。

這位前「辣妹」(Spice Girl)合唱團歌手,最近在美國的演藝事業也有進展,出任選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評審;她的秋冬新裝系列,也受到名模麥克佛森(Elle Macpherson)等人的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