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男單 英國新希望莫瑞挺進第3輪

【新唐人2009年9月5日訊】(中央社紐約4日法新電)大會第2種子、去年亞軍的英國新希望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2輪轟出15記愛司,6-2、3-6、6-0、6-2擊敗智利的卡普迪維爾(Paul Capdeville),晉級第3輪。

立志成為繼1936年裴利(Fred Perry)之後,英國首位贏得大滿貫賽男單冠軍的莫瑞,下一輪將與美國選手鄧特(Taylor Dent)交手。

22歲的莫瑞說:「我有3盤打得非常好,1盤很差,有時1盤打不好,還可以逆轉,今天感覺昏昏欲睡、沒有什麼精力,也不知道為什麼。」

8強可能遭遇莫瑞的第6種子、阿根廷選手波特羅(Juan Del Potro),擊出13記愛司,以7-6(8-6)、6-3、6-3逐退奧地利的麥札爾(Jurgen Melzer),下一輪將對上奧地利的柯勒爾(Daniel Koellerer),後者今天以3-6、6-2、6-1、6-4撂倒烏拉圭的奎瓦茲(Pablo Cuevas)。

第7種子、法國的宋嘉(Jo-Wilfried Tsonga)轟出11記愛司,以7-5、6-3、6-4淘汰芬蘭選手尼梅寧(Jarkko Nieminen),將與同胞貝納多(JulienBenneteau)爭奪晉級16強。(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