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編入教程 六所學校試用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訊】還有三天就是“九一一”恐怖暴力事件8週年了,今天(9月8日),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出席了,向美國教育界推薦新編“九一一”教學課程的新聞發佈會,日前全美有6所中學正在試用這個教程。

“九一一”教育信託基金和塔福特研究院的兩位教授,就他們編寫的有關911的教學課程,舉行發佈會,向全美中學推薦這一明白易懂的“九一一”教學課程。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高度評價這個課程,
朱利安尼:“非常感謝各位編寫了這本很重要的課程。”
他認爲這個教程可以幫助學生思考這個歷史性事件,“九一一”恐怖暴力事件轉變成了一件積極有益的事。讓孩子們去思考它對今天世界格局的影響。

塔福特研究院的傑克.澤文教授是911教材編寫者之一,他認爲這套教材不只局限於歷史教材,可以適用於很多其他科目的教師,也可給學生當成寫作、閲讀等綜合活動的素材。
傑克.澤文:“我們希望培養學生們觀察圖片能力、理解並詮譯圖片和文件的含義,不只是重復所學的內容,而是去分析,得出結論,最後我們希望,他們能夠自己找到解決的辦法。”

帕特里夏.萊麗(Patricia Reailly)是911教育信託基金主席,她的親人在911事件中遇難。
帕特里夏.萊麗(mark 8-9):儅學生們開始接觸911事件時,他們能夠從受難者家庭的角度去了解這個事件,讓他們對911那一天所發生的事有一個清晰真確的認識。

“九一一”教育信託基金主任賈敦納(Gardner)介紹說,此教程的使用靈活,適於6年級到12年級的學生。低年級學生可以使用圖片部分,高年級的用文字部分。日前在加利福尼亞州,新澤西州等六所中學試用。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芳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