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連英夫婦仍遭關押 親屬致信求助

【新唐人2009年9月15日訊】近日,去年奧運會前被中共當局抓捕的張連英和牛進平的親屬和部分北京的法輪功功學員在海外的媒體上發表了致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及歐洲議會議員的公開信,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張連英夫婦的遭遇,並能夠營救他們。

在這封聯名信中,親屬敍述了張連英爲了讓世界了解法輪功學員遭到的迫害的慘烈程度,把親身經歷寫成證詞,托歐洲議會副主席斯考特先生轉交歐洲議會。

呈詞中,張連英敍述了在北京女子勞教所兩年半的時間裏遭受的五十多種嚴重的酷刑虐待,她“曾九次被勒昏過去,其中兩次是被警察惡徒用手掐昏過去的,七次是被用繩子勒昏過去的,五次被折磨至重度昏迷而被送去醫院搶救,包括被毆打致大腦雙側大面積出血、被群毆至不能動、被注射不明藥物致昏迷和視覺重影、被曝曬至昏迷、由於長時間剝奪睡眠和絕食,身體狀況極差。……”

據親屬披露,之後北京市公安局直接策劃一定要把牛進平和張連英再抓起來,最遲不超過2008年6月份,於是在去年4月20日,張連英夫婦帶著4歲女兒清清買菜回家路上遭到了北京警察的抓捕,警察用事先準備好的黑頭套罩住牛進平和張連英的頭,強行拉上警車。

牛進平的哥哥:“他們是那種嚴管特管,屬於那種情況。判兩年半,還要甚麽理由啊?就是法輪功功唄,這叫甚麽理由?它(官方)也不說甚麽理由,它們說甚麽理由嗎?它們也不說理由!”

2008年7月14日,張連英等一批法輪功學員在家屬沒有得到通知、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被秘密從北京調遣處轉押到了的瀋陽馬三家勞教所。

張連英的弟弟:“見不著她啊,它也不讓見啊,律師人家都不讓見。馬三家,我聽說了,那裏面特別恐怖,家裏人實在沒有辦法,除了着急。”

被關到馬三家後,張連英被電棍電擊、上大挂等酷刑折磨。爲抗議迫害張連英開始絕食,她的嘴被一女警用大鋼杓砍爛,還被灌大蒜水,滿嘴流血,隨後被銬住手和腳,關在一個潮濕的屋子裏,屋裏到處都是蚊蟲。

牛進平目前仍被關押在北京團河勞教所,在“嚴管隊”遭迫害。遭到警察和他們指使的犯人暴力毆打,滿口的牙齒被打鬆動 ,滿頭的黑髮變成了白髮,非常消瘦。

公開信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張連英和牛進平夫婦的近況,並調查瀋陽馬三家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酷刑折磨。

新唐人記者王慧、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