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僑宗教聯合祈福大會」祈世界平安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訊】由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所主辦的南加州僑界首度「全僑宗教聯合祈福大會」於9月26日在洛橋中心舉行,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為聚集各宗教與全體僑胞的愛心力量,於26日首度舉行「全僑宗教聯合祈福大會」。現場約有五百多名來自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以及道教人士,眾教同心,一起為台灣及世界祈求幸福平安。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蘇俊成:“我們希望藉著宗教界的團結與融合,讓我們對上天祈求的力量能夠更大,也能夠促進我們族裔之間互相的融合,更團結大家在這邊能夠更努力。”

旅美鋼琴家蕭寬志在台灣的老家高雄甲仙鄉正是莫拉克颱風受災地區,蕭寬志表示,這次天災之所以如此嚴重,水土保持的疏失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很難過,這次有我們那麼多鄉親,親戚朋友埋在那裏面,失蹤了。那麼我們也希望對這個災區的關懷,也能喚起大家對環保重視,保護我們的森林,保護我們的大地,我想大地會給我們回饋的。”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