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7月份石油需求 創13年來單月新低

【新唐人2009年9月3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9日路透電)美國政府今天下修7月份石油需求,比去年同期減少4%,主要是因經濟低迷,石油耗用量創13年來單月最低水平。

7月份每日石油需求量,較能源情報署(Energy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先前修正的預估量還要再少13.3萬桶。先前預估量為1877.1萬桶,創下1996年以來最低量,比去年同期減少78.6萬桶,當時每日需求量為1955.7萬桶。

能源情報署報告似乎與政府最近預估的其它數據有所矛盾,那些數據顯示,美國經濟走在復甦路上。

雖然汽油需求比一年前增加,但其它主要煉油製品耗用量卻急劇減少。

芝加哥期貨交易研究公司PFGBest Research分析師佛林(Phil Flynn)說:「我認為,這點顯示,經濟情況改善不一定代表會有爆炸性能源需求。」(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