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中秋賞月遊船賓主盡歡

【新唐人2009年10月4日訊】由大紀元時報主辦的中秋賞月遊船活動,滿載著近500名中西方各界人士,於10月2日夜晚在紐約曼哈頓的哈德遜河上啟航。在遊船上,賓客們既可以觀看沿途的夜景,又能夠品嚐到特製的月餅,還可以欣賞文藝表演。讓我們來看一看。

游船在傍晚七點半啟航﹐沿著哈德遜河一路遊覽﹐觀看曼哈頓島和新澤西河岸的夜景﹐之後沿著布魯克林和皇后區河岸在東河遊覽﹐從曼哈頓橋﹑布魯克林大橋和威廉斯堡大橋下緩緩而行﹐一路上大約500名遊客歡歌笑語﹐還近距離欣賞到紐約最著名的地標自由女神像的夜景。

大紀元報社主持人還在船上安排了各種精彩的文藝表演﹐有歌曲演唱﹐京劇演唱﹐古箏和琵琶演奏等﹐贏得觀眾的陣陣掌聲和叫好。

在欣賞演唱的同時﹐賓客們還品嘗到主辦單位準備的特制月餅﹐還有各種猜謎和抽獎活動。中西方來賓都表示在遊船上和大家一起﹐度過了一個特別的夜晚。

阿蘭·魏庫(Allan Vako)﹕“非常非常好。整個做得非常好。”

李女士﹕“我們有12個人一起來﹐非常好﹐來參加中秋節的一個晚會﹐節目非常豐富。”

經過三個小時的精彩航程﹐遊客們都依依不舍。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