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頌為顧雅明競選市議員背書

【新唐人2009年10月7日訊】紐約市第20選區前民主黨市議員候選人沙頌(Isaac Sasson)今天(10月6日)中午,在法拉盛市政廳前為共和黨市議員候選人顧雅明背書,請看詳細報導。

沙頌表示他認識顧雅明已經15年了,大家一起在第7社區委員會服務,他知道這些年顧雅明為社區做了甚麼,他認為顧雅明可以更好的服務社區。

沙頌: “我知道他的領導才能,我知道他在選區內創造工作機會。他有經商經歷,也和其他族裔社區有交往。”

共和黨市議員候選人顧雅明則講述了他希望為社區做的事情,他希望法拉盛可以從教育,老人照顧,交通等方面均有改善。他認為沙頌的支持對他很重要。

顧雅明: “民主黨的候選人能夠跨黨來支持我,這個人一定很勇敢,因為他覺得是,我是一個最理想的人選。”

曾擔任皇后區植物園執行長之職的羅蘭.維德,第7社區委員會理事約翰.貝西等也發言支持顧雅明的參選,他們都表示顧雅明在社區服務多年,能夠為社區提供最好的幫助。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