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候選人顧雅明獲朱力安尼揹書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訊】紐約前市長、共和黨的朱力安尼今天(10月18日)在皇后區與顧雅明見面,希望這位共和黨的侯選人能夠贏得市議員席位。他表示紐約需要兩黨政治。請看報導。

朱力安尼一行來到皇后區牙買加大道,支持顧雅明和共和黨的另一位市議員候選人

作為意大利移民的後代,朱力安尼選擇到街邊朋友開的小店請大家吃披薩。朱力安尼希望市議會多幾個共和黨的席位,限制市政亂花錢。

朱力安尼﹕“紐約需要兩黨政治,非常需要。不能一個黨說了算,那樣會腐敗。”

他認為亞裔參選對皇后區和紐約市都有好處。

朱力安尼﹕“這是好事。對社區對紐約市,顧雅明是很好的候選人,紐約的亞裔社區是強大的力量,正在成長的力量。”

顧雅明向朱力安尼表示,應該有更多亞裔參政。

顧雅明﹕“他非常贊同更多亞裔參政,尤其是皇后區,我們亞洲人那麼多。應該有我們亞洲人代表亞洲人說話。”

顧雅明﹕“他今天支持我參選,我也很開心,因為朱力安尼市長做的很好,他覺得我們華人應該有機會在政治舞臺上發展我們的才能。”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