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譴責中共重判郭泉

【新唐人2009年10月21日訊】中共當局以所謂的“顛覆國家政權”罪名,重判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郭泉有期徒刑十年後,引起各界的廣泛關注。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譴責中共暴行,並指這是中共自取滅亡的徵兆。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指出,由師濤、胡佳到郭泉等人,說明中共對持不同意見的知識份子的打壓越來越變本加厲,也證明中共政權的虛弱。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對一個極權來講它對自己沒有信心,它也沒有認受性,它只是靠暴力、靠強權來維持自己的管治,其實每一年、每一個月、每一天、每一刻都是敏感的,它很害怕人民,很害怕人民說真話。”

何俊仁並認為這是中共自取滅亡的徵兆。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我相信這樣的局面我相信不會支撐很久的,這個政府如果不改變的話,只能夠陷入混亂的情況,整個政府無法管治,將會崩潰。

據悉郭泉的辯護律師郭蓮輝近期受到當局的壓力,通訊受到限制,他的安危引起外界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