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台北小巨蛋開唱 大秀才藝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4日電)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天在台北登場,4人大秀才藝。吳尊打大鼓,汪東城帶閃亮電吉他獨唱,炎亞綸彈鋼琴,辰亦儒表演B-BOX,看得歌迷如痴如狂。

在全場歌迷期待下,由1600片LED組成的超大螢幕開始倒數,接著穿著帥氣銀河戰士裝的飛輪海,各搭著太空艙,從6層樓高處降落舞台,4人一起耍光劍,高唱「出神入化」,為「想入飛飛」台北演唱會揭開序幕。

4人唱完2首歌曲後對台下歌迷說,「等了這麼久,我們終於巡迴回到台北,你們等很久了嗎?我們等很久了。」

汪東城一頭銀白頭髮成為全場焦點,他在演唱會展現吉他才藝,先是背著1把貼滿5000顆閃亮水鑽的電吉他,獨唱搖滾歌曲「自由」,接著又在4人表演「一個人流浪」時,用木吉他幫大家伴奏。

吳尊帶來戰鼓獨秀,他緩緩從舞台左側升起,與舞群對打秀功夫。接著登上二樓打戰鼓,歌迷鼓掌叫好。吳尊先前在演唱會香港場時吊鋼絲撞到腳,已無大礙,他本想在台北場再次挑戰吊鋼絲,但唱片公司擔心舊疾復發,最後讓吳尊上場打戰鼓。

炎亞綸則一人彈鋼琴耍浪漫,他一度激動落淚,歌迷尖叫連連,心疼不已。辰亦儒的B-BOX絕技則在4人表演「超喜歡你」和「越來越愛」時,為氣氛加分。

  飛輪海共唱29首歌,4人整場演唱會服裝造型多變,包括開場的銀河戰士服、火紅搖滾勁裝、復古西裝造型、盔甲劍道裝扮、飛行員裝和彩色休閒裝束,讓歌迷一次看個夠。

  飛輪海為台北演唱會硬體設備砸下鉅資,華研唱片表示,閃亮繽紛的舞台耗資新台幣2000萬元,並使用超過200盞電腦燈光營造出太空、搖滾和神祕的氛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