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未獲曼德拉同意 義賣兩人會面機會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台北31日綜合外電報導)媒體今天報導,奧斯卡得獎女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坦承,她未獲得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同意,便在慈善活動上義賣她與曼德拉會面的機會。

莎莉賽隆的公關席佛曼(Amanda Silverman)說:「為了在慈善拍賣會上募款,加上當晚氣氛熱烈,莎莉賽隆事先未與這位前總統的辦公室確認,便把與曼德拉的會面加入南非套裝旅遊行程內。」

席佛曼表示,他們後來才發現這項會面不可能實現。

曼德拉基金會(Nelson Mandela Foundation)也表示,必須要經過「嚴格」的審查過程,才能與91歲的曼德拉會面。

基金會執行長丹格(Achmat Dangor)透過聲明說:「連曼德拉自己成立的基金會,都無權拍賣與他會面的機會。」

莎莉賽隆在南非出生。國際媒體報導,她22日在舊金山義賣一組南非套裝旅遊行程,當中包括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入場券、狩獵行程,以及與反種族隔離政策代表人物曼德拉會面的機會。

這位34歲的美麗女星後來加碼,表示願意獻出香吻,最後由一名女性得標,以14萬美元的代價,獲得20秒親吻時間和這套旅遊行程。(譯者:中央社蔣天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