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 】不要忽視孩子的音樂天分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訊】眾所周知,音樂對孩子的智力發展有著非凡的意義。「音樂是思維的源泉,沒有音樂教育,就不可能有合乎要求的智力發展。」音樂也是最能體現個性的一種文化,所以很多人在學生時代都瘋狂地熱愛音樂。 為此,許多父母花了很大的功夫,培養孩子對音樂的興趣。

但是很多學生家境並不富裕,買不起樂器,但又不忍放棄對各種樂器的喜愛。因此,很多學生都只能一邊聽耳機,一邊假想自己懷裏揣著一把吉他在「搖滾」,事實上他們內心都十分渴望著能彈彈真正的吉他。在法拉盛的北方大道有一家Tutti樂器行,以租賃的方式,可以滿足他們的願望。

Tutti樂器行,有具有20多年經驗的音樂樂器專業人士提供服務。除了銷售,還出租各類樂器, 如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樂器、笛子、黑管、雙簧管、小號、長號、薩克管、吉他和鼓。並且提供優質的樂器修理業, 您還可以找到樂器、書、琴弦、譜架,以及其他類型的樂器配件。

具有25年經驗的大提琴專業Jackie 女士介紹說: 當今社會,孩子從小對音樂有好感是一種普遍現象, 因此,父母在發現孩子具有音樂天賦時,不要給負擔,不要把音樂看得太嚴肅,更重要的讓孩子們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

地址:36-07 162nd Street Flushing, New York 11358
電話:718-939-2525 (英韓)
917-693-9950 (中)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