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兩大天后 碧昂斯成樂壇新女王 图

【新唐人2009年12月3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慧如報導)經過逾10萬英國歌迷的投票決定,流行樂R&B天后碧昂絲·諾里斯(Beyonce Knowles)已經成功接班麥當娜及布蘭妮,成為新流行樂女王。

據悉,評選主辦方於週日在倫敦伯爵宮舉行的一場演唱會上公佈了這份得獎名單,在該項調查中,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位居第二,而麥當娜則僅列第五位。進入前十名的歌星還包括澳洲性感歌后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說唱巨星艾米納姆(Eminem)、英國“壞男孩”羅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和美國當紅歌手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

曾唱紅了《瘋狂愛情》等多首金曲的天后碧昂斯剛剛結束了她在英國的巡演,並宣布她將於明年發行新專輯。在巡演最後一站、英格蘭諾丁漢的舞台上,她向台下的觀眾說:“我希望能在一年內發行一張新專輯,並且再次看到你們。”從14歲就開始踏入演藝圈,在成功的路上付出了很多,甚至是“犧牲了個人生活”,為此她表示“但我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每一個值得擁有的東西,必須要為此付出諸多犧牲。如果我輕而易舉就能得到,那我反而會感到不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