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汽車在底特律車展躍躍欲試

【新唐人2010年1月13日訊】在底特律2009年國際車展上,一些外國汽車公司爭相展出他們的新概念產品,希望通過優美的造型設計和節能功效在國際市場上佔據更大的市場份額.

韓國的現代汽車度過了一個強勢的2009年,他們展出了新型的油電混合動力概念汽車“Blue-Will”。儘管整個汽車行業經歷了自1982年以來最蕭條的一年,現代汽車在美國的銷量卻不降反升。而分析家認為,現代今年會取得更大的市場份額。

金融分析機構IHS負責人Rebecca LINDLAND 瑞貝卡-林德蘭說:“他們(現代汽車)今年還會推出新的現代索納塔(Sonata)轎車,它和以前的型號相比有著非常巨大的進步,毫無疑問他們會有很棒的前景。”

世界頂級廠商豐田汽車則希望用更新的混合動力車型來恢復前段時間因質量問題召回產品所產生的形象損失。

歐洲廠商方面,寶馬的Z4汽車的頂棚獲得可伸縮的功能。

中外合資的中國產汽車也出現在在本次車展中,由億萬富翁沃倫-巴菲特投資入股的比亞迪汽車得到業內人士關注。
但是市場調查公司(JD Power)的傑夫-舒斯特(JEFF SCHUSTER)認為,中國產汽車目前還無法成為主流品牌。

他說:“目前對中國的汽車來說,在塑造品牌形象和質量,以及生產國際市場認可的產品方面還存在著很大的挑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