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後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0年1月15日訊】近期中共當局仍在大量綁架法輪功學員,但被綁架後,中共當局對其家屬隱瞞關押地點。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從日旭就是其中一位,有關部門至今拒絕向其家人透露下落。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公安分局至今拒絕透露關押法輪功學員從日旭的地點,法院判決之後已經七個月了,他的家人也沒收到任何通知告知從日旭被轉移到何處。

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去年6月,從日旭被大連市甘井子區法院判刑三年。為從日旭做無罪辯護的律師王永航於7月4日也遭綁架,毆打致腿骨骨折,後被判刑七年。

此前從日旭在大連文都考研培訓學校擔任校長助理。2005年從遼寧工程技術大學畢業後,他曾作為支援西部建設的志願者到青海省門源縣工作一年,因為工作出色而獲得國家頒發的「傑出志願者」證書。

另根據明慧網消息,北京市房山區大石窩鎮的劉文在去年9月19日被綁架後家人至今未見到他,現在不知在哪裏﹔武漢市武昌區幼兒園教師魏興芝去年9月23日被綁架,一個月後家人去看守所探望時得知被轉移到其它地方,家人多次詢問仍不知下落﹔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的向文蘭、劉成在去年9月22日被綁架後,現在音信全無。

新唐人記者方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