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遭密秘綁架判刑

【新唐人2010年1月16日訊】中國山東法輪功學員王由霞去年五月在家中被當地政府人員綁架,當地法院近期密秘判刑,沒有通知家屬,家屬呼籲停止迫害王由霞,並告知她的下落。

據了解,王由霞被綁架後,家人到公安局多次要求會見都被拒絕,法院判刑後,家人也沒見到判決書,王由霞的婆婆表示,王由霞去年五月被抓,當局不告訴家屬關押在哪裏。

王由霞的婆婆:“5月就不見了,下落不明瞭,甚麼也不講,關在哪裏也不知道,她這麼好,對老人家都好,俺想她。”

王由霞的公公張先生表示,王由霞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健康,是一個孝順的好媳婦。

張先生:“她自己是因為有病才學法輪功,她現在病因為學法輪功好了,她現在不是說在看守所,他不叫他講。”

沂水縣法院王麗女士表示,王由霞被抓後關在臨沂市看守所,判決後不知道關在那裏。

王麗:“7年以上的,這個法律規定的,我也解釋不了,這是經過各方面的領導研究決定出來的,我們只是執行者。”

據明慧網報導,沂水縣黃山鋪鎮胡家莊村農民王由霞今年三十五歲,去年被村幹部段發剛帶領沂水縣國保大隊和黃山鎮綜治辦非法劫持到沂水縣看守所。家中財產也被非法搶劫。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