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警察迫居民交出神韻演出票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訊】日前,本臺記者就大陸武漢和廣州兩地警察騷擾並強逼民眾交出神韻香港演出門票一事採訪了時事評論員章天亮博士,他表示這是中共懼怕神韻演出帶來的正統傳統文化復興的表現。

近日,武漢和廣州公安局五名警察闖入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居民楊帆的家中,逼迫他們把已購買的神韻在香港演出的7張票交出。大陸國安、公安系統通過電話監聽獲得了他們購票的信息。

章天亮表示這是中共懼怕神韻演出的表現,其手段很卑鄙。

章天亮:“我們知道中共賴以生存的它有一個黨文化的基礎,黨文化和正統文化之間是水火不能相容的,而這種正統文化的復興恰恰對黨文化形成了致命一擊,就把中共賴以生存的一個文化基礎解體掉了。”

章天亮先生指出儘管中共竭力干擾神韻演出,但神韻演出所帶來的正統中華文化的復興已經無法阻擋。

章天亮:“這7個人不看的話還會有7個人看,所以中共它阻止不了神韻演出產生的這種衝擊力和效果,中華文化精神的復興已經成為一個不爭的事實。”

美國神韻藝術團以表現中華傳統文化為主,自04成立以來,已經在全球一百二十多個城市巡迴演出,引起了巨大轟動。

新唐人記者王慧、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