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紀元茶席謝客戶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訊】紐約大紀元時報報社1月17日下午在曼哈敦的點水樓餐廳,舉行報社10週年感恩茶會,邀請各界人士及客戶共同體會中華茶文化的奧秘。

這次茶會的主題是“冬去春來”,活動策劃人池女士表示這代表大紀元時報走過艱辛的10周年,將迎來一個新的起點。

大紀元10年來提供給讀者的各欄目介紹特別放置在用麥草製作的花園中,10年來他們提供了30多種不同的欄目豐富讀者的生活與需求。

這是大紀元時報首次以茶會的方式舉行感恩活動,他們認為這樣的方式最能代表自己的誠意。

大紀元活動部經理葉女士:“因為沏茶的人他要用很平靜的心,又帶著他的誠意才能沏出好茶,那喝的人他要
慢慢的品,慢慢的嘗,才能嘗出他的奧妙,才能夠感覺到沏茶人的誠意。”

紐約大紀元時報的董事長馬建江表示:10年來,很多民眾都質疑他們的資金來源,其實大紀元時報就是靠大家的支持和義工的付出才能走到今天。今天的活動為來賓準備了品茶,賞花,吃茶點,聽音樂的方式來回饋商家。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等僑領也與會和大家分享感受。今天主辦方還為來賓準備了神韻晚會的禮卷作為抽獎禮品。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