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世界盃滑雪賽為冬奧會預選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訊】星期日(1月17日),在滑雪世界盃瑞士楠達的賽場上,加拿大滑雪運動員邁克爾•蘭伯特(Michael Lambert)摘得男子個人平行大回轉桂冠,贏得他首個世界盃冠軍。

今年23歲的蘭伯特2009年12月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特柳賴德(Telluride),在倒數第4次滑行中,擊敗世界冠軍奧地利名將本杰明•卡爾(Benjamin Karl),並在最後一次滑行,戰勝奧地利選手安德烈•普羅米格(Andreas Prommegger),贏得了他的人生第一個獎盃。

本次比賽,卡爾領先加拿大選手傑西雷•安德森(Jasey-Jay Andersons),排名第二。

在女子比賽中,俄羅斯滑雪運動員葉卡捷琳娜•圖特吉舒娃(Ekaterina Tudegesheva)贏得了她職業生涯的第二場勝利。

她在倒數第4次滑行中,擊敗瑞士人芬茲•馬傑特-科里(Fraenzi Maegert-Kohli),並在最後一次滑行,戰勝荷蘭選手妮可琳•薩爾貝傑(Nicolien Sauerbreij)。

最後,薩爾貝傑贏得第二,而世界冠軍馬傑特•科裡名列第三。

18日的比賽為個人平行大回轉決賽,被視為溫哥華冬季奧運會的預選賽。

相關文章
評論